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学生党建>正文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党建园地 >> 正文
《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策划书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一、活动背景

10月25日为抗美援朝纪念日,为了回顾抗美援朝的伟大历史领会学习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本月将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组织计划组织开展本月活动,形式为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二、活动意义

主题党日活动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组织生活的资料之一,是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形式,是加强对党员思想教育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创新党员教育活动。

通过影片观赏教育增强大学生党员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增强党员集体意识培养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引领党员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做时代先锋为党旗添彩提高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性原则群众观念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在学习中刻苦努力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回顾中国共产党血色的奋斗历史,教育大学生党员同志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党员同志们忧国忧民和爱国爱党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坚定为共产主义奉献终身的奋斗决心。

三、活动主题: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致敬保家卫国英雄。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①  20211024日  星期日  15:00-18:00  永恒晶钻影城

②  20211025日  星期一  15:30-16:30  学院202教室

五、活动对象

中共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委员会全体学生党员

六、活动形式

1为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辈,铭记革命历史,弘扬传承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致敬保家卫国英雄主题的实践活动,组织前往永恒晶钻影城观看《长津湖》。

2)观影结束后,同志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结合国史学习,畅谈感想和体会,积极发表观后感(每人2-3分钟)。会后全体党员需提交观后感。

3)活动结束后,党管会宣传部收集党员心得并撰写新闻稿上传至学院官网。

七、工作安排

部门

工作分配

宣传部

活动策划和宣传、活动拍照、心得收集、新闻稿的撰写

秘书处

购票、取票及核实现场情况

纪检部

统计人数、现场签到及会场纪律、申请活动教室

组织部

提供建议

培训部

提供建议

八、活动经费预算

活动方式

活动费用

活动人数

合计

观影

40/

137

5480

 

九、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管理委员会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