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学生党建>正文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党建园地 >> 正文
部分支部介绍
日期:2017年10月24日 

 

l轻化学生党支部

支部成立于20083(原轻化第二学生党支部,后因专业分流,更名为轻化学生党支部),现有学生党员40人,其中正式党员25人,由5个班级的学生党员构成,下分两个党小组。轻化学生党支部是一个团结向上、服务创新的党支部,支部成员团结互助、学习扎实,业务能力强、政治热情高,服务意识足。其中有37人曾获得区级、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工作者”“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35人曾获得国家级、区级、校级各类优秀奖、助学金;多人积极参加各类专业课题创新试验及各类科技创新竞赛,获得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西赛区二等奖,并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等比赛中获得优良成绩。2008年成为“广西大学优秀学生党支部”立项创建学生党支部,在支部所有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获2008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优秀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

l食品第一学生支部

支部现有学生党员33名,其中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19名。支部各成员成绩排名均在年级前50%,学习基础扎实,成绩优异,共有100多人次获得国家级、区级、校级各类奖助学金,多人参加各类专业课题创新试验及各类科技竞赛,成绩显著。支部多名成员担任学院、班级和学生社团的主要干部,有60多人次获得区级、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高的工作能力。支部党员政治觉悟和政治热情高,支部建设在稳步中快速发展,学生党员在各自学习工作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坚定广大入党积极份子的入党决心和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