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院庆校庆>正文
院庆校庆
 
通知公告
院庆校庆 >> 正文
同庆九秩,筑梦轻春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20186151930分,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同庆九秩,筑梦轻春”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暨博世科轻工学生培养奖励计划颁奖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办,各学院领导老师、团委学生会与轻工学子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但都表达出了师生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激荡着毕业生们奋发图强的希望与对母校的不舍。

主持人阵容

 

晚会尚未开始,礼堂内已是座无虚席。随着电子屏幕闪烁,为毕业生拍摄的视频在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每一帧都是老师同学们对毕业生们发自内心的祝福,每一幕都充满着大学生活的青春气息,背景音乐的每一个音符无不透漏出浓浓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离别之情、感恩之情相互交织,渲染着离别的淡淡忧伤,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

 

晚会随即在院团委、学生会带来开场舞《咕叽咕叽》动感的节奏和观众的尖叫中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共有四个篇章,第一篇章“彷徨”,第二篇章“呐喊”,第三篇章“夕拾”,第四篇章“祝福”。由米谣泽公社带来第一个节目弹唱《最初的梦想》,唱出了刚步入大学时的初心,启迪大家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追逐梦想,无怨无悔。

 

团委、学生会开场节目


 

《最初的梦想》


 

 

食安161和食安162共同带来的音乐剧《你曾是少年》则是晚会的一个亮点,从小视角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精彩片段,再现了大学时光的美好。最后食工151和食安151带来的集体大合唱《后来》,用独特的演绎方式,别出心裁的情节设计,传递出对学长学姐们深深地祝福,晚会也在《后来》的深情演绎中缓缓落幕。

 

《你曾是少年》


 

《后来》


 

 

此外,晚会设置的抽奖环节,博世科奖励学生表彰环节,毕业生的代表发言,老师们的集体朗诵节目都安排的巧妙紧凑,一次又一次的将晚会气氛带动起来,推向高潮。

 

颁奖现场

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这也使得此次的毕业欢送会多了一层以母校为荣,为西大喝彩的含义。四年,1460个日日夜夜,多少成功失败的泪水在这里挥洒,多少放歌青春的感慨在这里畅言。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一切都定格在这美好瞬间。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14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这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请更勇敢地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