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院庆校庆>正文
院庆校庆
 
通知公告
院庆校庆 >> 正文
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倒计时,博世科再献“豪礼”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129日,在2017年校友返校日暨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倒计时1周年启动仪式上,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建设,支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

▲广西大学接受捐赠签约仪式

王双飞董事长代表公司向广西大学捐赠1000万元

 启动仪式上,博世科董事长王双飞作为校友代表致辞,他说:“博世科与广西大学建立了十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切实做到资源共享、相互扶持。正如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博世科就是这样的产学研融合的产物,这也为广西高层次科研人才的培养、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王双飞董事长作为校友代表致辞

 早在去年初,博世科就曾与广西大学共同制订推行“博世科青年教师创新人才培养奖励资助计划”,公司在五年内向广西大学提供累计500万元作为科研业绩奖励支持经费,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科研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申获重点科研项目和标志性教学科研成果。

▲公司与广西大学共同推行资助计划,5年累计向学校捐赠500

 此外,博世科还曾与学院设立“博世科奖励基金”,与学校成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共同发起广西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资源共享、高效利用,协同开展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共赢共荣。王双飞校友团队荣获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广西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奖励,都是双方深度推进产学研融合的成果。

 如今,王双飞校友怀着感恩的心,再向广西大学捐赠1000万元,反哺学校的支持与帮助,此举也将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的基础和空间,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持续推进环保产业人才与技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