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 正文
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9年08月18日 

        为了使研究生会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20197月4日下午500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604教室顺利举行。与会嘉宾有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副院长闵斗勇,轻化系主任刘新亮,制糖系主任陆登俊,包装系主任刘杨,研究生办公室莫增宽,学工组办公室文静、徐羽,校研会主席屈啸,学院党管会副秘书长刘文青,以及学院本科学生会副主席刘远森,到场的还有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及全体研一研究生。

大会在全体师生唱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罗斌作任期内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18-2019学年以来策划和举办的活动,如学术沙龙活动、星级宿舍评比活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也总结了任期一年内新增的研究生会规章制度,如值班制度、阶段总结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

(全体师生唱国歌)

(全体师生唱国歌)

(罗斌主席作任期内工作报告)

        (罗斌主席作任期内工作报告)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老师为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副院长闵斗勇颁发优秀干事荣誉证书。

(副书记唐旭彬颁发聘书)

(副书记唐旭彬颁发聘书)

(副院长闵斗勇颁发优秀干事荣誉证书)

(副院长闵斗勇颁发优秀干事荣誉证书)


       然后,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宣读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名单。紧接着进行的是会旗交接仪式,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委员会会旗承载着沉甸甸的责任和满满的期许,由前任主席罗斌和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郑重地交到新任主席田旭旺手中。

(会旗交接仪式)

(会旗交接仪式)

新任研究生会主席田旭旺接过会旗,并在台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研会将继续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凝聚力与战斗力。新一届研会将以“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为主阵地,增进研究生与学术大牛的交流,为同学的科研助力。同时利用新媒体平台及时更新和发布最新的科研信息,尤其是交叉学科和前沿学科的相关进展,拓展研究生们的眼界。还将增加与校研会、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的交流与合作。

(新任研会主席田旭旺发言)

 (新任研会主席田旭旺发言)

随后,副院长闵斗勇上台致辞,他对第13届研究生会干部及全体干事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研会干部戒骄戒躁,带领好新一届研会团队,继续为我院的科研和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大会最后在全场齐唱校歌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