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 正文
“溢远·轻工”奖学金颁发仪式暨轻化工程职业生涯规划辅导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526日上午930分,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溢远·轻工”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广西大学第六教学楼二阶教室举行。广东江门市溢远助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敏、总经理潘恒富、陶伟强,广西大学校友工作办主任余云宇,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院长覃程荣、副书记唐旭彬、副院长闵斗勇、院长助理梁辰以及轻化工程系教职工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会议由轻化工程系主任刘新亮主持。受表彰的获奖学生以及轻化工程专业本科与研究生也参加了上述颁奖活动。

颁奖仪式上,许树沛书记致欢迎辞,紧接着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宣读了表彰文件,5位本科生获得2018年度“溢远•轻工”学习优秀奖,8名研究生获得“溢远•轻工”科研标兵奖。颁奖后,本科生杨玥玥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成才,回报学院和企业的期待。

(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致欢迎辞)

(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致欢迎辞)

随后,李敏董事长发言,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更多的同学能积极参与到科研事业中来。接下来由校友办公室主任余云宇代表学校向李敏董事长赠送纪念水晶杯,对我校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为溢远公司赠送纪念水晶杯。最后,覃程荣院长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溢远公司长期对我校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忠心感谢,同时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学生们应摆正心态投入实践学习,作好职业规划,有意识的加强自身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健康职业人。

(校友办公室主任余云宇代表学校向李敏董事长赠送纪念水晶杯)

(校友办公室主任余云宇代表学校向李敏董事长赠送纪念水晶杯)

(院长覃程荣和李敏董事长为获奖本科生颁奖)

(院长覃程荣和李敏董事长为获奖研究生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举行了轻化工程职业生涯规划辅导,李敏董事长做主讲嘉宾。李敏董事长分享了他的就业经历,以及当今轻化工程造纸方向的工业现状,表示造纸产业是与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关系密切的重要基础原材料产业,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关注造纸事业,并对制浆造纸产业链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知造纸行业的发展现状,也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指明了一条道路。

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颁奖活动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