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暨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4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1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暨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4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及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校庆工作相关执行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覃程荣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强调了做好校庆及院庆工作意义重大,并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精心筹备、热情接待、周到服务,把校庆、院庆筹备、组织工作落实落细的工作要求,并号召全院所有师生都要以主人翁的身份投入校庆、院庆各项工作和活动中。  

 

    副院长王利军通报了学校90周年校庆和学院40周年院庆的前期工作进展以及具体工作方案,并对校庆、院庆筹备阶段和庆典当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院长覃程荣对校庆、院庆筹备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他强调,校庆、院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真正把12月8日的校庆院庆活动办出水平,办出效果,以校庆为契机,以服务校友为宗旨,织牢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之间的长期联系、真诚合作、共同进步的纽带;他要求学院分管领导、各系主任及工作人员需要重视起来,加紧筹备,有序高效地推进校庆及院庆各项工作;他通报了目前校友们的捐赠助学情况: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奖励计划的形式捐赠50万元,江门市溢远助剂科技有限公司以助研、奖学形式捐赠20万元,载象抗压纸箱集团南宁分公司设立“载象·轻工”奖学金15万元,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奖学、助学形式捐赠9万元,广西大学光明糖业集团校友会捐赠3.1万元,造纸84班级捐赠3.1万元,轻工94年级捐赠2.68万元。覃程荣院长代表学院衷心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办学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学院将不忘初心,潜心教书育人,为社会和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对办好校庆、院庆活动提出了合理建议,并表态将全力以赴投入校庆、院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