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直播实况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018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学院604教室作为主会场,糖业中心会议室作为分会场进行了集体观看和讨论。观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后,我院师生认真学习,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院党委书记许树沛观后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了我们的士气,为我们指明了方向!

院长、院党委副书记覃程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再一次的提醒我们,党员同志是且必须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车头,这激励我们要不断成长,不断修炼我们的党性,迎接未来的考验和挑战。

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观看后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我们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务实肯干。对于我们教育工作者来说,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就是我们的使命和初心。

食品安全系系主任林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十三个方面既有对过去的总结也有对未来的规划,信息量大,方方面面鼓舞人心,接下来还要组织全系教师进一步学习。

食工2014级学生党员秦碧荣说:我印象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多次被掌声打断。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励我们青年学生要有担当,要更加努力增长才干,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为人民服务的责任。

 

604多媒体教室主会场

   

糖业中心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