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媒体运营中心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7年11月03日 

 

 

 

文:李秀珍:黄静雅  

 

  11218时,新媒体运营中心换届大会于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202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学工组老师徐羽、陈李君、莫增宽、研究生会、团委学生会、各班级宣传委员等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后,第二届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陆楚翘发表工作总结。陆楚翘主任以新媒体运营中心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成果展示为中心,对包括四季四节、轻工助手等栏目进行了介绍和展示。“新媒体是一个新生的群体,它代表着活力与创造力,带给了我许多回忆与不舍,希望它能在将来发展地越来越好。”陆楚翘主任如是说。

 

唐旭彬老师为第二届新媒体运营中心干部颁发证书,陈李君老师宣读第三届新媒体运营中心干部名单。在同学们的掌声之下,第三届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梁艳艳做就任发言,讲述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设想并表达了自己对其他成员的建议。

 

此外,本次会议创新性的举办了抽奖环节,无疑成为了会议的一大亮点。其中的一位幸运儿——学生会新闻部副部长丛诗佳谈到:“作为学院新闻部的一员,去年我们与新媒体有过多次工作上的交接。这一年里我见证了这个集体的成长,它是一个经得起考验的组织。希望我们未来能够更好的交接工作,也衷心祝愿新媒体能越办越好。”

 

最后,学院副书记唐旭彬老师作大会总结,她说道:“现在有一个新的事物,它既然来了,我们就要去迎接它。去学习,去运用,去创造。我希望新媒体能成为我们学院的新明片,让所有人能更好的了解我们,我对新媒体的未来充满着期待。”随后唐旭彬老师引用了商朝帝王陈汤的“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来共勉,激励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在校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