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 正文
轻工学院赴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日期:2018年08月24日 

 

2018820日,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院长覃程荣一行赴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系列活动。学院一行与钟天崎总经理、张江泳副总理、奎明红副总工程师以及在冠豪高新公司工作的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参观了冠豪高新研发实验室和厂区,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和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广西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和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在交流的过程中,许树沛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两个基地以及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强广西大学与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创新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方面的深度融合。覃程荣代表学院感谢冠豪高新长期以来对于轻工学院所培养人才的认可和信任,把一批又一批轻工校友培养成冠豪高新的技术骨干,管理骨干;他希望轻工学院和冠豪高新能够在此基础上深度扩展,能以项目合作的方式在科研创新、技术攻关方面有更多的突破,更好的融合。张江泳对轻工学院校友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及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对广西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和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的建立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认为企业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创新急需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他期望今后在人才共同培养的基础上,在学术、技术、实践方面进行更广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此外,参加交流的校友们也热情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企业的重视,他们表示会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院长助理梁辰、轻化工程系主任宋雪萍以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冠豪高新人力资源部经理崔冬以及冠豪高新的轻工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企座谈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签约合影


 

揭牌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