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 正文
维美德(Valmet)集团亚太区中层管理人员培训会在我院举行
日期:2018年07月15日 

 

201879-13日,由维美德(Valmet)中国区、亚太区、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NCSU)主办,广西大学承办的2018维美德技术学院-2018 Valmet Technology School: Paper Edition)技术总监培训会在我院举行,与会培训人员包含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中国等多个国家40名分公司技术总监。

 

Jameel教授授课

 

维美德(Valmet)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制浆、造纸和能源产业的开发者和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工艺技术、自动化及服务业务,总部设在芬兰Espoo

 

 

Byrd教授授课

培训由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Jameel教授Byrd教授Pal教授主讲,系统讲述了纸浆造纸关键流程、技术要点及最新应用技术,并在实验室进行了实际试验操作,使学员对制浆造纸整个流程有了深入系统了解。

培训现场
Jameel教授指导实验

 

 

本次培训为我院举办第一次国际性培训会,显著提高学科知名度,同时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的筹备和试验准备等后勤工作,认真旁听了全球最知名教授的培训课程收获颇丰。

 

维美德集团对广西大学对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称这是一次圆满的活动,学员们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也领略了广西人民的热情。希望在今后科研、培训等各领域进行更广泛的合作。覃程荣院长也表示对各位专家、高管的到来表示欢迎,祝贺培训顺利完成,希望各位专家和高管常来西大,对西大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希望在各个领域有更大合作。最后所有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覃程荣院长致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