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蔡煜东一行到访我院探望校友王双飞教授并进行考察交流
日期:2018年04月08日 

201841日,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蔡煜东、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教授一行来我院看望陕西科技大学知名专家校友-广西大学教授王双飞同志,并进行交流访问,参观区重点实验室和广西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广西博世科股份有限公司。院长覃程荣教授、副院长闵斗勇教授及轻化工程科研团队教师代表陪同考察交流。

蔡校长一行先考察广西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广西博世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王双飞教授共忆陕科情,交流了产学研结合的经验,并一起展望未来合作发展事宜。随后蔡校长一行考察了我院相关科研平台,听取了覃程荣院长教授对学院科研平台和区重点实验室介绍,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和认可。随后举行的会谈中,蔡校长、李新平书记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重点实验室工作发展等问题与学院教师代表展开广泛而热烈讨论,并就未来合作发展及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协议。覃程荣院长表示,陕西科技大学作为学科建设的排头兵,非常值得广西大学学习,希望兄弟院校能够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蔡煜东(左五)、轻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右五)来邕探望王双飞教授  

蔡煜东副校长、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参观重点实验室

蔡煜东副校长一行与轻化工程科研团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