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领导关怀
 
通知公告
领导关怀 >> 正文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到我院调研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920日,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唐咸来,校长赵跃宇、副校长马少健陪同调研。

在考察调研过程中,王双飞教授介绍了轻工行业典型废水资源化利用及超低排放技术与大型二氧化氯制备系统开发,及其在轻工行业清洁化生产中的应用情况;李凯教授介绍了广西绿色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膜物理澄清甘蔗绿色制糖技术及其在制糖产业的应用情况;林莹教授介绍了我院海洋产品深加的工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徐南平肯定了我院在轻工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我院继续勇攀科研高峰,凝练特色,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主导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徐南平副部长听取王双飞教授介绍轻工领域清洁化生产科研成果

徐南平副部长听取李凯教授介绍膜物理澄清甘蔗绿色制糖技术

徐南平副部长参观学院展厅

徐南平副部长听取林莹教授介绍海洋产品深加工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