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领导关怀
 
通知公告
领导关怀 >> 正文
助学筑梦、励志成长—轻工学院2019年资助政策宣讲会召开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526日上午1030分,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资助政策宣讲会在学院604召开。学工组老师徐羽、学生会副主席卢其圆、学生会勤工部、各班贷款负责人及其他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由勤工部干事白金平为同学们进行2019年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策划ppt的展示,在场的同学们通过详细清楚的ppt演示内容对于宣传月活动有了清晰的了解。接着,由勤工部的韦昔文给同学做了20182019一年的勤工部工作总结。韦昔文同学指出,在各班贷款负责的积极配合和勤工部的全体仔细工作下,近一年的勤工助学同学的名单都没有遗漏和信息错误,各款项均按时并正确地交到各位同学手中。

会议紧接着到了第三项,由建档立卡优秀学生代表陈杏娟分享感受。陈杏娟同学感慨道:“真的非常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重视和栽培。建档立卡减少了我上学的负担,使我能更全心全意地投身于学习,勤工助学给我带来了多一份的经济收入,使我的大学生活能够更加丰富多彩。将来,我必用我的所学所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最后,由徐羽老师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徐羽老师肯定了勤工部和各班贷款负责人工作的认真负责,使得学院以往的资助工作得以有效开展。徐羽老师强调,学院到班级、班级到个人的信息传达和回复,关系到入库甚至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资助工作要精准细致,要深入人心,家庭困难的同学才能更有获得感。国家的资助政策、学校的各种保障措施也不会让任何一位同学因为经济困难辍学或者生活遇到问题。同学,受助同学也要立大志、立长志,用优异成绩回馈母校,感恩国家政策。

资助工作是三全育人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资助育人,精心宣传和组织实施,为培养“五有领军型”人才的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