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领导关怀
 
通知公告
领导关怀 >> 正文
学院在例行宿舍检查中进行安全文明教育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1月15日下午6时,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带领辅导员陈李君、徐羽及学生会干部深入宿舍进行例行检查,并开展安全文明教育。
在舍检中,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进行了慰问,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已报修而未能得到及时整修的设施,在交谈中,了解到问题所在,并逐条记录统一向后勤处报修,以保证同学们日常生活的正常进行。

在舍检中,老师同时提到,希望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面对天气即将转凉,老师多次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卫生,注意保暖,防止生病感冒。老师说:“现在是传染性疾病多发期,面对这一紧急情况,同学们要经常打开门窗,通风换气,并备好消毒液等用品,以防止细菌和病毒的滋生,影响同学们的身体健康”。
除此之外,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注意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等问题,目前校园正在进行大范围建设,同学们要支持学校建设,因为目前工地多,请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

 

 

老师们都特别强调要自觉按学校要求熄灯断网,正常作息。此次宿舍检查圆满完成,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这冬季感受到了老师们带来的温暖。

学院一直保持每周二、周四对学生宿舍内务卫生例行检查的传统,对培养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文明、安全的良好习惯起到了良好的督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