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领导关怀
 
通知公告
领导关怀 >> 正文
载象•轻工奖学金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15日下午, “载象轻工”奖学金暨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学院604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副院长黄崇杏、副院长闵斗勇、副院长王利军、载象抗压纸箱集团董事长鲍成松、总经理孙开国以及包装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

签约仪式由包装工程系主任刘杨主持,她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载象轻工”奖学金的基本情况。“载象轻工” 奖学金是由载象抗压纸箱集团南宁分公司设立,面向轻工学院包装系全日制在校三、四年级本科生及全体研究生。分别设立学习优秀奖、科研标兵奖、竞赛优胜奖和感动包装奖4个奖项,奖励金额共计15万元。

 

签约仪式上,鲍成松表达了对轻工学院各位老师的感谢,表示他对教育事业、包装事业始终怀有高度热情,现在有能力也有意愿秉承着“用良心做教育,爱包装、做包装”的信念,为广西区、轻工学院包装发展贡献力量,希望载象集团与轻工学院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将公益事业更多地惠及莘莘学子,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鲍成松发言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和包装专业带头人黄崇杏对分别代表学院和专业讲话。最后,双方代表签订捐赠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唐旭彬代表学院与载象公司孙开国签订捐赠协议书

 

此次,“载象•轻工”奖学金的设立既是载象集团与轻工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开始,更是拉开了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携手并肩,致力于包装教育事业,促进包装行业科学文化的发展与继承,实现共创双赢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