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近期主要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3月13日,我院班子召开Welink视频会议,以坚持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两手抓为出发点,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


会上,院长覃程荣对近期工作做出部署:


一是做好疫情形势下开学前和开学后的学生工作,解读《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方案》并布置当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二是按照“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推进线上教学工作,抓好课堂质量,协调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衔接;制定开学后线下教学工作预案。


三是做好实验中心仪器维护、实验室消毒工作,制定开学后实验教学预案。


四是做好研究生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抓好毕业论文质量把关、送审、答辩、学位授予等环节。


五是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学校项目库工作,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六是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工作。


七是认真开展2020年抗疫爱卫清洁行动,做好学院环境卫生清洁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学院班子要履行好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不误。


会上,学院各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认真研讨。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