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271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122日,由中国工程院主办,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华南理工大学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的中国工程院第271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轻工领域生物质资源高值化利用技术 出席论坛的有陈克复等19名院士及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单位的代表与师生700余人参会。我院轻化工程系及制糖工程系教师和学生代表1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王双飞教受邀出席并作了关于造纸领域清洁化生产技术的报告。

本次以“轻工领域生物质资源高值化利用技术”为主题的学术交流活动,聚集了轻工领域最负盛名的专家学者,大家充分交流了各相关行业生物质资源高值化利用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态势,探索了各行业间技术的协同发展和增效机制,以期实现轻工领域的科技腾飞及相关行业的整体提升。

 

论坛现场

大会主席、陈克复院士诠释论坛主题

 

王双飞教授(前排左四),闵斗勇副院长(后排左五)、与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