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那坡县、崇左市看望校友和驻村扶贫第一书记
日期:2018年12月02日 

20181128日,学院党委许树沛书记带队赴那坡县和崇左市走访校友、举行校友座谈会,并看望广西大学派赴那坡县的驻村扶贫第一书记

28日上午,许树沛书记一行在百色市那坡县走访了百色—文山跨省经济合作园区投资公司董事长黄江勤等优秀校友并与校友们举行座谈会。黄江勤等校友系我校8889级制糖工程专业毕业,毕业后志愿深入基层、回到地处南疆边陲的百色市,为我国边境少数民族地区的制糖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多个重要管理岗位历练成长、表现突出,长期战斗在我国边疆少数民族地区产业扶贫的第一线。许树沛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和未来“双一流”建设规划,诚挚地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广西大学90大庆和学院建院40周年院庆等重要活动,也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期望校友们能回母校看一看,同庆九秩,为母校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也表示今后将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9525E4F4203F1C61D2EF6E5299DE502C

28日午时,许树沛书记一行看望了广西大学派赴那坡县的4位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并翻山越岭深入永靖村,慰问了我校因公负伤的第一书记韦宏阳老师,嘱托他既要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更要保重身体。随后查看了村里扶贫项目—药材种植园区,针对食品生产问题,随行的王勤志副教授与驻村扶贫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

28日傍晚,许树沛书记一行驱车赶往崇左市,看望了工作在崇左市中泰产业园区和环保系统的校友。在与校友的座谈中,工业园区负责人对专业人才需求表达了急切的期望,双方就深化学院和园区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并表示要进一步按照“重点突出、重心下移”的方针,做实做细有关的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