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广西博庆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院企党建工作交流和走访校友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17日 

2018年11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一行赴广西博庆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院企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并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副院长王利军,广西博庆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恒星、总经理韦智科,学院制糖工程系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双方就党建工作、校友工作等相关主题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许树沛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说,学院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办学治院的根本遵循,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抓好“双带头人”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相互促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综合素质,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    

蓝恒星介绍了广西博庆食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广西大学校友在公司的工作情况,他说,博庆公司的67位广西大学校友通过自身的努力,都已成长为骨干和带头人,期望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的合作。韦智科介绍了广西博庆食品有限公司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公司党建与生产运营相结合的做法与经验,并期望今后在科研合作、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    

王利军介绍了学校九十周年校庆和学院四十周年院庆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向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和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校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诚邀校友们校庆期间返校参加一系列校庆活动。    

校友代表们介绍了自己在广西博庆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学校和公司对自己的培养,表示将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向校庆和院庆献礼,并向母校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制糖工程系)

院企党建工作交流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