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新生 慰问送关怀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迎新工作已近尾声,为欢迎和鼓励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2018级的新同学,201899日晚1910分,轻工学院院长覃程荣,副院长林莹,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及学工组老师,徐羽,陈李君,兼职辅导员,梁晓,李丽率各班班助,共同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报到入住的新生们,给大家送去学院对大家的慰问与关心,鼓励同学们尽快融入轻工大家庭,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院领导对新生宿舍、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与聚集在一起的同学们拉家常谈心,询问了解了大家进校后的感受以及饮食、生活、兴趣爱好等各方面的情况,还倾听了新生们对学校的不同建议,并现场给予答复,确保广大新生们更加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走访中,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的环境。二、要团结同学,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三、不要荒废学业,要做好学业规划,立下目标,通过努力奋斗去实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发扬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争取在各方面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院长覃程荣还特别叮嘱同学们,现阶段学校多地都在施工,不要随意走动。要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注意宿舍用电、外出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不要轻信外来人员,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班助沟通交流。

本次走访,给新生们带去了浓浓的关怀,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轻工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2018级的新生们,你们的大学生活已经起航,迎接你们的将是全新的挑战与精彩的校园学习生活,愿你们在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共创新辉煌。(文:马蔚琦  图:李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