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回首二十年,共叙师生情——记轻工学院94级校友返校
日期:2018年08月04日 

 

二十载再聚首,一生难忘母校情。727-28日,我院举办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造纸、制糖、食品和食专四个班的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再回家,同叙师生情,共筑轻工梦。

 

27日下午,944个班级、50余名校友从各地陆续赶来,赴一场久违的聚会。看到多年未见的昔日同学,校友们激动得握手拥抱。

 

28日上午,校友们齐聚学院大厅,每位校友都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拍照留念。接着,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覃程荣院长组织了30余位校友在学院2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通过视频回顾了当年求学的青春岁月。接着,覃程荣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最后为各位校友送上美好祝愿!

 

 

随后,校友代表纷纷发言,回忆在校时的生活片段,回顾自己20年的职业生涯和生活经历,大家表示,无论身处什么岗位、无论毕业多久,在校期间掌握的基本知识、培养的思维方式仍受益匪浅,也将做最好的自己,为社会和母校做贡献。

 

接下来,校友代表向轻工学院学院捐赠94级校友助学金,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和校友办公室主任余云宇,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座谈会后,94级校友乘坐观光车参观母校,感慨母校今昔之变化,并于学校大礼堂合影留念。

 

 

 

28日下午,校友们还举行了趣味竞技活动,通过参与趣味游戏活动,校友们再次挥洒汗水,找寻青春的记忆。

 

 

 

 

青春不散场,初心永难忘!此次校友返校,加深了师生谊、同窗情,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深化了学院与校友企业的紧密合作,为学校和我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喜逢广西大学九十周年校庆,轻工学院四十周年院庆,期待校友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