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思中学高中生夏令营来我院参观学习
日期:2018年07月25日 

 

炎炎夏日,激情似火。720日下午,上思中学高中生夏令营专程赴我院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来自上思中学的160名高中学生代表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学子们学院集中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首先,在我院制糖工程系主任陆登俊生动细致地解说下,同学们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和专业设置进行初步的了解。紧接着,由白云霞老师和姜毅老师分别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同学们对我院的实验设施充满了好奇。

陆登俊老师带领学子们参观展厅

姜毅老师引导学子们参观实验室

白云霞老师引导学子们参观实验室

 

 

参观完学院之后,在学校校园校史宣讲会的志愿者的引领下,同学们集合前往参观校园,同学们三三两两的漫步在学校的林荫大道上,志愿者耐心地介绍了校园的图书馆、大礼堂和综合楼这三朵金花。浏览途中,不少同学情不自禁地拍照留念,记录下初次踏入大学校园时的美好回忆。

学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校园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出游活动于傍晚顺利结束。此次活动的成功承办,对提高我院的招生影响力有积极作用。同时,相信通过此次出游,上思中学的同学们都会加深对专业知识和大学生活环境的了解,对自身未来的选择也会增添一分信心。

 

学子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