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工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日期:2018年07月14日 

 

713日下午3:00,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学院604圆满举行。与会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程荣,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副院长闵斗勇、制糖工程系副主任黎庆涛、研究生辅导员莫增宽、院党员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殷诚、校研究生会主席杨洋、本科学生会主席马宗怡,到场的还有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及全体研一研究生。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由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杜瑜欣作任期内工作报告,杜瑜欣主席总结了任期一年内举行的活动,分析了活动中的得失,并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了自己的期许。  

 

(杜瑜欣主席做任期内工作报告)

随后,由副院长闵斗勇颁发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干部聘书。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宣布了第十三届研究生委员会任命名单。  

 

 

(副院长闵斗勇颁发聘书)


(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宣布任命名单)


 

大会期间,新任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罗斌发言,他对未来的工作做出展望,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扬传统,开拓创新,以做好未来的各项工作。  

(新任主席罗斌发言)

 

在两届研究生会主席交接研究生会会旗后,院长覃程荣作总结陈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学院行政部门,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继续发扬团结、向上的精神;二是守好学术阵地,营造更良好的学术氛围;三是要带领研究生提升综合能力,促进全面发展。  

 

 

(院长覃程荣作总结陈词)

 

大会最后在全场齐唱校歌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喜迎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研会换届万象更新。我们充满期待,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将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发扬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工作精神,乘风破浪,开创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新局面。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