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包装工程系2018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2018612日下午,我院包装工程本科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圆满召开。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刘汉东、谢定、杨鸿任和郑莹莹,向师弟师妹们分享关于考研、保研和学习、工作等经验。

 

交流会由包装工程系主任吴敏副教授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四位优秀毕业生的优异表现。刘汉东和郑莹莹分别保送、考研到武汉大学包装与环境工程专业和吉林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谢定和杨鸿任因其优秀的软件设计能力、插画创作能力不但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肯定,被评为优秀设计,而且还成功签约包装公司成为包装设计工程师。

交流会上,刘汉东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历,详细介绍了参加夏令营、保研加分等宝贵经验。郑莹莹分享了她的专业复习、学习规划和学校选择等经验。师兄师姐们强调应重视六级成绩、多参加各种科研项目,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并鼓励正在为考研而努力的同学们:只要你足够努力,一定会成功!

       

 

杨鸿任和谢定向同学们分享了专业设计、学习的经验,通过提问互动的形式阐述了设计与艺术的关系。面对同学们想从事设计而又担心自己天赋不足的疑问,学长给出艺术素养是可以培养的、 “设计从模仿开始然后自我提升最后再设计”等简短有力的回复,并且鼓励同学们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最后学长们还分享了满满的干货:设计学习渠道、设计软件和设计学习网址等。

优秀毕业生们的发言让师弟师妹们受益匪浅,会后同学们积极与他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会由包装工程系专业教师组织,主要面向包装151班、包装161班、包装162班的同学,在优秀毕业生和现场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