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效推进 深度融合—轻工学院赴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日期:2018年01月15日 

 

 

2018112日,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凤糖公司柳州市总部举行了系列活动,成立了广西大学光明糖业集团校友会,进行了轻工技术与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并联合共建广西绿色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政、党委书记蒋喜康及领导班子成员,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覃程荣、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梁俊波、轻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旭彬、副院长梁欣泉、广西制糖绿色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凯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了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还有凤糖公司的校友代表。

活动中,校友办副主任梁俊波宣读了广西大学同意成立光明糖业集团校友会的批文。李政总裁代表凤糖公司发言,向在公司工作的广西大学校友们表示了感谢,希望今后在这个平台上进行更多的学术、技术、实践上相互交流;对轻工技术与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及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的建立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认为这将有利于企业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发展,是企业重视人才、吸引人才的新举措;他还期望广西绿色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联合共建能推动制糖行业特别是光明糖业集团未来走向绿色环保、食品安全、生态文明。覃程荣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突破和成绩,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建立,两个基地以及广西绿色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光明糖业集团和广西大学在实现资源共享、供需协作、以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长期合作、深度融合,他还真诚邀请校友们今年12月回校参加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及轻工学院40周年院庆。

 

随后,举行了轻工技术与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进行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轻工学院梁欣泉副院长向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吕雪萍授予了校友会会旗;最后举行了广西大学光明糖业集团校友会、轻工技术与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广西绿色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共建)揭牌仪式。

此外,轻工学院一行在凤糖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凤山糖厂。

 

 

 

 

广西大学光明糖业集团校友会成立仪式

 

“轻工技术与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合影

参观凤山糖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