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海洋生物健康营养产品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启动会
日期:2018年01月11日 

 

201819日下午三点至五点,在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204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海洋生物健康营养产品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启动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广西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刘小玲教授、江虹锐副教授、清华大学博士后王成华老师等九位老师;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田、北海蓝海洋生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高管阙业人、北海生巴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监钟勤等八家企业的负责人;以及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

 

本项目是以实现海洋生物资源高质化和高值化利用及其产业化为出发点,研究解决产业化中的科学问题和应用关键技术,并形成规模化生产。项目主持人刘小玲教授首先介绍了项目的执行期限、经费情况、目标产值、以及要达到的专利论文数量,并且对项目的落实提出了具体方案,各单位实行一季度进行一次小的工作报告,一年进行一次大的进度总结,以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

 

百洋集团陆总经理随后进行发言,他对项目的成功申报表示祝贺,并对能参与此项目感到荣幸;北海生巴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邓总经理也对其公司主打的调味品干贝素进行了介绍;皇氏集团李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在与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合作中取得技术上的支持;北海蓝海洋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对其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海参即食食品的生产改造进行了介绍;最后北海生巴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钟勤总监、广西精工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张总监也进行了发言。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参与此次项目的老师也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希望在与企业的合作中能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各企业也期待能够与广西大学在今后的国家项目中进一步合作。启动会在热烈而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会后与会老师和各企业代表在大厅合影留念,此项目顺利启动,预祝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