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狮山公园班聚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415日,正是这个夏天为数不多的凉爽日子。食工161班相聚狮山公园,在狮山公园迎来了一次令人难忘的班聚。想不到我们班的员工股都是烧烤鬼才,才一到烧烤场,就看到他们升起了火开始烤了起来。烤架上滋滋作响的金黄烤肉,散发的香味随着这夏天的微风传给在场的每个人。

班主任徐羽老师姗姗来迟,却很快融入了我们,和几个女同学玩起了桌游。看老师的笑容,我想他应是真的抛开了其他琐碎繁忙的事,也应是找回了曾经的那种青春的感觉。在烧烤场吃饱喝足怎能少得了其他活动,我们和老师就一起进入了滑冰场。虽然我们都是初学者,即使我们摔倒了很多次,但是整个滑冰场都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老师更是乐在其中不愿离去。可惜欢乐的时间总是会过去,难忘的一天也就这样结束了。

很开心在最凉爽的夏天我们相聚,很幸运在最美丽的年纪我们相遇,我相信,未来更多更美好的事物,由我们班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