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学生党建>正文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党建园地 >> 正文
新老党员同宣誓 铭记誓言庆华诞
日期:2017年07月03日 

2017630日下午,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在学院一楼大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全体委员以及学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新入党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新老党员庄严宣誓,共庆党的96岁华诞!

 

(副院长覃程荣教授领誓)

入党仪式在国歌的奏唱中开始,接着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覃程荣领誓,全体参会人员举手握拳,在党旗前庄严宣誓,慷慨激昂,表达的是对党的敬爱与入党的决心。宣誓完毕,党员代表杨樟凤同志慷慨陈词:这个时刻是作为一名党员最激动的时刻——在党旗前宣誓,但在组织上入党,并没有说明我们已经在精神上入党,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坚持入党初心,努力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并不断探索,与时俱进,做到真正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诚如她所言,入党只是路途的开始,如何一步一个脚印去充实自己的党员生活,为党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还需要不断地学习思考探索。

 

(学院党委书记许书沛研究员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许树沛总结讲话,他强调,建党96周年之际,我们采用这个仪式庆祝党的生日是非常有意义的。这个仪式开始了党员们的一个新征程,作为一名党员,甚至是成为一名优秀党员,需要我们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砥砺前行,投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锋行列中去。

最后,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文:梁金利 图:丛诗佳